>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评:扎切罗尼下课国安天没亮 宏观战略需变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京城球迷暴怒,应该换掉扎切罗尼吗?

  京城球迷暴怒,应该换掉扎切罗尼吗?

  答案也是肯定的。当一支主教练失去了对于球队的控制,或者换一种说法,失去了对于比赛局势的控制,战绩一再下滑,那么下课已经是无可挽回的结局。换帅会不会更好?没人敢保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换帅,成绩只会越来越糟。其实国安主场不敌江苏苏宁赛后,球队内部就已经连夜开会,对于可能发生的局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案。随后的足协杯3-0胜新疆、中超2-1擒上港,更像是垂死挣扎和回光返照。特别是对阵上海上港一役,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脚世界波带来胜利的喜悦,难以掩盖的是,球队整场比赛依然难以创造出绝对机会的事实。赛后,笔者在球员通道与扎切罗尼完成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合影——心里想的是,这时候不照,后面可能就没机会了。从精神层面上说,队员都是渴望胜利的,现实角度说,一名主教练难以带领队员取胜赢得奖金,球队士气低落也在所难免。面对京城死忠球迷围堵俱乐部,怒喊高层和主教练下课的窘境,国安在此时此刻果断换掉扎切罗尼,可以说是很明智的。一是达到竞技层面止颓目的,二是安抚京城球迷情绪,两个下课心愿,至少得达成一个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65119.shtml report 6387 国安成绩不好,扎切罗尼有问题吗?视频-回顾国安数次中途换帅魏克星屡次救火-->国安训练扎切罗尼未现身陶伟谢峰带队(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当这一切已结束,你是否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