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解约米哈 4主帅合同齐到期为收购“清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与米哈达成协议提前解约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AC米兰已经与米哈伊洛维奇达成协议,同意米哈提前解约。

  2015年6月,意甲豪门AC米兰宣布任命米哈伊洛维奇为红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而今年4月,AC米兰却再次任命布罗基为主教练,期望他能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布罗基上任后,一度让当时意甲排名第六的米兰超第七名萨索洛4分之多,然而最终还是遭萨索洛反超,丢掉了这个看似板上钉钉的欧冠名额。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上写到,本周四晚,米哈伊洛维奇与米兰副总裁加利亚尼共进晚餐,讨论终止合同的相关细节。最终俱乐部会给米哈一笔赔偿金,提前一年解约。这使得米哈能够以自由身与都灵签约,他很有可能取代将要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文图拉出任总教练。

  截至6月30日,西多夫、因扎吉、米哈和布罗基四名主帅的合同都将到期,这意味着红黑军团不再需要支付教练的工资。在AC米兰即将被收购的情况下,这也许是个好现象,因为新老板不需要再考虑教练的合约问题。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76175.shtml report 1276 米兰与米哈达成协议提前解约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AC米兰已经与米哈伊洛维奇达成协议,同意米哈提前解约。2015年6月,意甲豪门AC米兰宣布任命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