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3250万镑神锋逼宫渣叔 不给主力就将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yy
  • 手机看新闻
本特克将与克洛普进行谈话
本特克将与克洛普进行谈话


  尽管利物浦在欧联杯决赛中1-3败给塞维利亚,本赛季颗粒无收,但球队还是在居住的酒店举办了派对,为一个赛季的辛苦付出画上句号,主教练克洛普发表讲话鼓励队员。但对本特克来说,赛季结束意味着他的前途未卜,他透露他将与克洛普进行会面,讨论下赛季的位置问题。

  在聚会开始前,克洛普召集了球员和他的团队,发表讲话激励大家:“我知道你们两个小时前的感觉很糟糕,但希望你们现在感觉好一些。这将只是个开始,之后我们会打进更多比赛的决赛。”此后,利物浦将返回英国开始他们的假期,但是显然本特克无法享受自己的假期了。

  利物浦肯定会在今夏调整自己的阵容,几名球员将离开球队,而本特克是最有可能的一位。本特克在10个月前以3250万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他在球队的日子过的并不如意。本赛季他只首发14场比赛,打入10粒进球。本特克明显不适应克洛普的体系,在球队的位置越来越边缘化。

  本特克表示与他将与克洛普进行会面,商谈未来。“我需要和克洛普坐下来谈谈,我需要知道自己下赛季的位置。”本特克还表示他希望完成和球队剩下的4年合约,但一切要看和克洛普的会谈。如果本特克离队,那么西汉姆联很有可能成为比利时人的下家。

  (xy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82799.shtml report 1349 本特克将与克洛普进行谈话尽管利物浦在欧联杯决赛中1-3败给塞维利亚,本赛季颗粒无收,但球队还是在居住的酒店举办了派对,为一个赛季的辛苦付出画上句号,主教练克洛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