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晒照称520“略过” 网友点赞直呼:快救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社交媒体截图
宁泽涛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5月20日,今天是“520”,大家都收到表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不要紧,因为国民男友宁泽涛在今天,也选择了“略过”。

  在个人微博上,宁泽涛晒出了自己的时尚照片,并且表示:“今天怎么过…………略过[酷][酷]#活出精彩的自己#”照片中的宁泽涛显得时尚十足,很有型男范。

  这条微博短时间内就吸引了超过四万名网友的点赞,女粉丝们更是绝对不会放弃这样一个“表白”的机会,她们表示:“快救救我,O型血、氧气瓶,快[好爱哦]”、“[doge][doge]今天怎么过好说,但你干嘛撩妹[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实力撩实力撩实力撩!!![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那就好,之前在墨尔本给别的女人买戒指的事就原谅你了[doge]”。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00311.shtml report 789 宁泽涛社交媒体截图北京时间5月20日,今天是“520”,大家都收到表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不要紧,因为国民男友宁泽涛在今天,也选择了“略过”。在个人微博上,宁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