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称吉安孙祥继续伤停 祝福石柯在国家队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称吉安孙祥继续伤停

  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记者从上港了解到,吉安和孙祥都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孙祥有机会在24日的亚冠第二回合比赛中出场。

  埃里克森表示:“昨天进行了一场训练课,吉安因为有伤,不能出战,孙祥也不能出战,他大概在下周二可以复出。其他的队员是没有问题。”

  对于吉安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如果让我选择,最好是全部队员都为明天比赛出战,但是像吉安的情况是要等三周的时间才能够复出。”

  谈到对手杭州绿城,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杭州队内部出了什么问题,但最近确实战绩不佳。尽管如此球队还是要做好拼搏的准备。“因为连续北京日本都输掉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拿分。杭州也不是过来送三分的,他们会适时做好反击。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拼三分的。”

  对于明天的阵容是否进行轮换,埃里克森表示明天才会确定首发名单,但有伤病的球员绝对不会去冒险。“我们明天希望拿到三分,更希望周二的比赛获胜成功晋级。”

  另外有记者问及石柯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石柯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情,国家队入选越多,说明中方的球员配置越好。这个赛季石柯没有什么伤病,他状态不错,希望他积极稳定的保持下去,因为中后卫之外他还能踢右边后卫,位置非常的灵活。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我也希望其他入选的国脚有好的表现。”

  武磊在赛前则表示:“三天一场比赛,整个球队在一个比赛的节奏上,体能并不是有很大的问题。连续的比赛,球队处在一个比赛节奏上,比赛的饥饿感和渴望都是非常大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08&paper.cmsUrl= report 1629 上港踩场备战全队气氛轻松孙祥参加训练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记者从上港了解到,吉安和孙祥都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孙祥有机会在24日的亚冠第二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