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鲁能强建业来学习 摆低姿态进攻要施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携球员尹鸿博出席发布会
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携球员尹鸿博出席发布会


  齐鲁网济南5月2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中超联赛第十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鲁能阵容厚度足以应付多线作战,明天一战要向鲁能学习。

  赛前河南建业发布了官方海报,“缘,妙不可延”,并在海报上还注明了“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鲁能由于亚冠赛事想申请将本场比赛延期,但最终没有成行,建业此次赛前海报寓意则显而易见。

  河南建业本赛季联赛表现依旧抢眼,九轮战罢以14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对于明晚与鲁能一战,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来到济南很高兴,我们要向鲁能学习,鲁能实力很强,尤其是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好,在中国没有几支俱乐部能像鲁能这样拥有这么多好球员。我们建业从上到下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我们的姿态很低,明天比赛将全力以赴。”

  结束与建业一战,鲁能就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澳大利亚备战亚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是否会因为鲁能赛程密集而全线压上,贾秀全坦言:“鲁能的厚度足可以应对两线甚至三线作战,明天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常规战术,该施压的时候施压,该防守的时候防守,力争把自己的细节做好。”

  与主帅贾秀全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员尹鸿博表示:“每场比赛我们球员都要力拼对手,把我们队的技战术打好,我相信明天是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32162.shtml report 1164 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携球员尹鸿博出席发布会齐鲁网济南5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十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