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奥委会反对声音成为主流 拒朴泰桓参加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朴泰桓难赴奥运
朴泰桓难赴奥运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因为违反反兴奋剂条例被国际泳联(FINA)禁赛一年零六个月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奥运选拔赛中勇夺四冠。但按照大韩体育会(KOC)的规定,因为药物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期满起的三年内都无法获得韩国国家队选手资格,意味着他无法参加里约奥运。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KOC内部反对朴泰桓参赛的意见成为主流,“尽管又是下跪又是上诉,可谓软硬兼施,但朴泰桓还是难赴奥运。”

  “应该给他一次机会”VS“不该违背原则破例”——朴泰桓的奥运资格问题成为韩国热议的话题。西江大教授曺永哲指出:“迄今国际体坛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的选手大多数的人都不会承认是为了提高成绩故意服用,破例让朴泰桓参加奥运,即便获得了金牌,又有何意义?!”KOC旗下的体育公正委员会的委员、著名体育评论家崔东浩说:“我也赞成应该严守KOC的规定,这个规定只是限制他不能代表韩国参加里约奥运,但他没有失去运动员资格。”韩媒披露,KOC内部反对朴泰桓参加奥运的声音成为主流。

  韩媒指出,朴泰桓很可能只能指望CA介入仲裁,但由于CAS的判决对KOC不具有强制执行的效力,“他参加里约奥运的愿望破灭的可能性很大。”原先担任KOC法务总顾问的知名律师姜来赫表示:“CAS的裁决只是起劝告的作用,KOC没有必须执行的义务。”(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33513.shtml report 950 朴泰桓难赴奥运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因为违反反兴奋剂条例被国际泳联(FINA)禁赛一年零六个月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奥运选拔赛中勇夺四冠。但按照大韩体育会(K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