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加盟利物浦成疑 红军欧联杯败北失去吸引力

来源:搜狐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签格策成疑 红军失去吸引力
利物浦签格策成疑 红军失去吸引力


  据英国网站Goal爆料,利物浦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格策,不过球星个人目前还未表态。下个赛季格策是继续留在拜仁还是与恩师克洛普会师英超,一切还都是未知。

  近日,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受了英国媒体采访并表示:“球队十分希望格策能够加盟,他的到来会使红军实力大增。”球队甚至派出大将菲尔米洛来游说格策,可见其坚定的决心。可惜格策似乎并不领情,迟迟未透露自己的决策。这一切都源于利物浦在欧联杯上的败北,以及下赛季球队无法拿到欧冠的入场券。

  本赛季格策饱受伤病困扰,在联赛中只出场了11次,仅仅收获1粒进球,成绩并不理想。在刚刚结束的德甲收官战中,他久违地首发出场并梅开二度,一扫前度阴霾。现在格策与球队还有一年合同,是去是留,格策对《图片报》说道:“一切都有可能。”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34577.shtml report 1225 利物浦签格策成疑红军失去吸引力据英国网站Goal爆料,利物浦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格策,不过球星个人目前还未表态。下个赛季格策是继续留在拜仁还是与恩师克洛普会师英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