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移除轮换场地穆菲尔德 因拒女性会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德国媒体《golfpost》报道,由于接纳女性会员的投票没有得到三分之二会员的赞成,穆菲尔德俱乐部已经从英国公开赛轮流承办球场的行列当中被移除。

  穆菲尔德位于苏格兰东洛锡安的古兰小镇,这里接近爱丁堡,由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控制。早在1744年,穆菲尔德俱乐部就已经成立,但是在272年的时间里,它一直坚持着只接纳男性会员的政策。历史上,这家俱乐部曾经16次承办英国公开赛,最早一次可以追溯到1892年,在这片球场,诞生过尼克劳斯、普莱尔、汤姆-沃森、尼克-佛渡、厄尔尼-埃尔斯等冠军,2013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次来到这里,菲尔-米克尔森夺得了冠军。

  前不久,穆菲尔德举行了女性会员是否可以被接纳的投票,750名成员参加了投票,必须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表示支持,但是据BBC报道,最终支持者少了2%,所以投票没有通过。也正因为如此,这块球场被直接从英国公开赛的轮流场地列表里面移除。

  “穆菲尔德的控制方审核其会员政策,而我们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决定。”英国公开赛主办方R&A表示,“R&A对于今天的决定已经考虑过了,英国公开赛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在未来,我们不会前往一座不接纳女性为会员的场地举办比赛。”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特隆球场举行,目前这块场地也唯一不允许女性会员的英国公开赛场地。不过前几天,组委会已经开始考虑更改这个政策。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从去年开始接纳女性会员,R&A表示,如果穆菲尔德的会员政策更改,可以重新恢复承办英国公开赛:“如果俱乐部的政策改变得与其它俱乐部保持一致,我们会重新考虑接纳穆菲尔德为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52450.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德国媒体《golfpost》报道,由于接纳女性会员的投票没有得到三分之二会员的赞成,穆菲尔德俱乐部已经从英国公开赛轮流承办球场的行列当中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