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今日客场挑战宏运 曾诚荣昊或将会带伤上阵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战辽宁恒大自带“安保”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时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冲击队史联赛连胜纪录的一战——只要能客场击败辽宁宏运,斯科拉里就可以追平里皮在2014赛季带队完成的中超9连胜队史纪录。

  曾诚荣昊或要带伤上阵

  恒大在5月19日晚乘坐航班前往沈阳,比前往其他客场提前了一天,这是针对广州飞赴沈阳的遥远路程做出的安排,以便球员能在客场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次前往沈阳,恒大依然缺少部分主力球员,张琳芃、金英权、李学鹏、J·马丁内斯、邹正和郑龙都还在养伤。曾诚、荣昊也有小伤在身,按目前的情况看,他们两人带伤上阵的可能性很大。

  斯科拉里一如既往地在客场开启“吐槽模式”,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热身之前,他将记者请入场内,对着惨不忍睹的场地草皮说:“这样的场地怎么能打比赛?这样的场地条件,对中国足球、中国联赛的发展是没有好处的。”斯科拉里还拿出一个皮球进行演示,球从高处落到草皮上后发生了不规则的反弹,在地面滚动时也是蹦蹦跳跳。沈阳奥体中心是个非常漂亮的球场,只是草皮实在糟糕。

  但即使是再糟糕的“菜地”,恒大也需要踩着它去争取胜利。这是联赛8连胜的恒大对阵联赛8轮不胜的宏运,恒大自从2011年进入中超以来,面对辽宁宏运的战绩是8胜2平,但恒大依然要拿出100%的努力。“大菲尔”表示球队最近状态不错,他有信心拿到胜利。阿兰、郜林、高拉特,包括从辽宁转会到广州的于汉超,在最近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这是斯科拉里的信心来源。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21/content_3201589.htm report 822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时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冲击队史联赛连胜纪录的一战——只要能客场击败辽宁宏运,斯科拉里就可以追平里皮在2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