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赛季阴影依然未散 再战辽宁恒大自带“安保”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战辽宁恒大自带“安保”

  上赛季阴影依然未散?

  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郜林,上赛季客战宏运时,郜林因为反击足球流氓而被停赛5轮,让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都深受影响。如今重新找回状态的郜林再次来到沈阳,引起外界广泛关注。“球场不是那个球场,但球迷还是那些球迷。”一个广州球迷担忧地说。

  斯科拉里对此表示:“中国足协应该在赛事管理和赛场管理上更加严格。当时的事情是在球场内的走廊上发生的,球迷和球员如此近距离才出事,这肯定是足协管理的问题。球员没有过错,错在足协管理,是赛区秩序出现了问题。”

  郜林则表示自己会以平常心面对,他说:“我是来比赛的,不会太关心其他事情。”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事件,恒大集团还特别从沈阳公司抽调了安保人员陪同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21/content_3201589.htm report 487 上赛季阴影依然未散?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郜林,上赛季客战宏运时,郜林因为反击足球流氓而被停赛5轮,让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都深受影响。如今重新找回状态的郜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