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新帅上任或促变阵 补强一号位欲挖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新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甫一上任,就打算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据悉,霍帅希望引进一位新控卫,并且也已经有了感兴趣的目标,他就是2012年曾在大苹果城风光一时的林书豪。

  几天前,杰夫-霍纳塞克正式成为了尼克斯的新主帅。要知道,无论球员时期,还是教练生涯,霍纳塞克与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之间,都未曾有过密切交往,因此纽约的这次任命,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的。

  但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这次新主帅的任命,很可能意味着禅师已经放弃了垂帘听政的策略,“一名球队的官员透露,霍纳塞克将被给予充分的自由,可以使用任何进攻战术,也可以使用任何他想要的人员。”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尼克斯的阵容调整已被提上了日程。而在所有位置中,霍纳塞克最先希望改变的,无疑是控卫线,“随着尼克斯弃用三角进攻战术,如今他们需要一名传统控卫。有高层就暗示,霍纳塞克或许正在为促成二度林疯狂,铺路搭桥。现在效力于黄蜂的林书豪今夏将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是他离开尼克斯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季。”

  不过,在之前,林书豪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今夏的首选目标依然是留在黄蜂。当然,考虑到休赛期各队工资帽疯涨的现实,书豪如果加盟别的球队,应该会获得一份更加优厚的合同。

  另外,除了尼克斯,篮网和76人也已提前下手,向林书豪抛去橄榄枝。尽管这两队都是联盟公认的弱旅,但在争抢书豪方面,他们却拥有各自的优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692506.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新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甫一上任,就打算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据悉,霍帅希望引进一位新控卫,并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