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齐祖欧冠杀招!疯练角球+点球 C罗+3人成核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齐祖欧冠杀招!疯练角球+点球 

  距离欧冠决赛打响还有一周,齐达内目前正紧张的带队备战。而《ABC》报则透露了齐祖带队备战的细节,皇马着重演练定位球,而且做好了点球大战的准备。

  据《ABC》报表示:齐祖对于攻防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着重的练习和摸索。法国主帅着重加强了定位球进攻的训练,齐祖深知面对马竞进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西蒙尼的球队防守异常坚固,而且一旦祭出铁桶阵,对于皇马来说夺冠的难度将加大。而定位球和远射是破密集防守的大杀器,齐达内因此加强了角球的训练。

  2年前在里斯本,皇马正是凭借角球进攻,读秒阶段扳平比分,当时是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而齐达内在训练中将开角球的人选定为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德国中场负责前场左侧角球,莫德里奇则负责右侧。

  而中路包抄直接参与头球攻门的球员分别是C罗、贝尔、佩佩和拉莫斯,这四个人可以说是皇马目前头球攻门技术最好的球员,其中贝尔在前点游弋,佩佩在战术中主要扮演佯攻者的角色,为C罗和拉莫斯的插上破门牵扯出空档。此外齐达内打算祭出佩佩+拉莫斯的中卫组合,两人在配合、经验、攻防两端的保险,都是皇马目前中卫组合的最强配置。

  此外皇马做好了和马竞点球大战的准备,从齐达内安排的训练来看,如果比赛在120分钟内还是没有分出胜负,皇马在点球大战中的5位点球手分别是C罗、莫德里奇、克罗斯、贝尔和拉莫斯,而本泽马和马塞洛则是后备人选。不过C罗和拉莫斯都在正赛点球大战中有失手的记录,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C罗和拉莫斯主罚的点球一个被诺伊尔扑出,一个直接踢上看台。而克罗斯则在去年和米兰的热身赛中,点球大战只要罚入第5球就将获胜,但是德国人却错过了一剑封喉的机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09603.shtml report 1563 曝齐祖欧冠杀招!疯练角球+点球距离欧冠决赛打响还有一周,齐达内目前正紧张的带队备战。而《ABC》报则透露了齐祖带队备战的细节,皇马着重演练定位球,而且做好了点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