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黑马居首 斯皮思加西亚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欧文的四季胜地拉斯科琳娜TPC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球员本-柯拉尼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排名第一位,乔丹-斯皮思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八位。

  本土球员本-柯拉尼发挥出色,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在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柯拉尼火力全开,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鸟,8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乔丹-斯皮思发挥不俗,他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美国小飞侠在14号洞再度抓鸟,16、17、18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只在7号洞打出一只小鸟球,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打出7小鸟1柏忌的布鲁克斯-科帕卡、6小鸟1柏忌的布德-考利、4小鸟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二位。

  达斯汀-约翰逊发挥一般,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只在7号洞打出一只小鸟球,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八位。

  查尔-舒瓦特泽尔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查尔-舒瓦特泽尔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连续4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31位。

  扎克-约翰逊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之后,1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人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7位。

  布莱森-德尚博表现低迷,他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6洞保帕之后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森-德尚博以6洞保帕开场,17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全场无小鸟球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伊恩-保尔特、路易-乌修仁、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厄尔尼-埃尔斯一同遭到淘汰,克里斯-斯图尔德被取消了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11437.shtml report 1300 北京时间5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欧文的四季胜地拉斯科琳娜TPC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