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红军必全力挖格策 成不了只因他不想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信纸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或与昔日爱徒格策重聚安菲尔德
克洛普或与昔日爱徒格策重聚安菲尔德


  据著名英媒Goal报道,利物浦为了追求拜仁前锋格策,已经做出了超出自身能力范围的努力。但23岁的格策依旧未能确定自己的未来,迟迟不作出决定。

  红军认为已经做出了最大努力来说服格策加盟利物浦,但Goal认为,拜仁小将仍未就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作出决定。克洛普极力说服格策,称在安菲尔德他会重塑辉煌,继续自己的事业。据可靠消息来源称:“利物浦已经竭尽所能邀格策加盟,而且亮出了自己的所有底牌。如果这场交易最终泡汤,那不是因为红军不够努力,而是因为格策他自己想去其他俱乐部。红军在格策的问题上不会被任何事物打倒和阻挡,即使格策作出回应需要很长的时间。”

  红军认为他们能够将格策从本赛季的低迷中拯救出来,但问题是截至目前格策根本没有对他们作出任何回应。有媒体推测格策是在等待欧冠决赛的结果,这位世界冠军队前锋想要为最好的俱乐部踢球。利物浦在5月19日对阵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中1-3告负,并且失去了下赛季征战欧冠的资格,因此下赛季红军只能在国内赛事中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称,如果跟随拜仁捧起沙拉盘的格策若是因为这样的情况而拒绝红军,那他也不会因此觉得有多么可惜,因为他认为如果一个球员总是想着俱乐部能带给他什么而不是他怎样协助俱乐部,那么这个球员就是不值得浪费心力的。克洛普说:“这就像你推着火车前进,而不是你急于跳上一个正在高速行驶的列车,前者才是我为什么需要某一个球员。如果有人说‘但是你和你的球队下赛季连欧冠资格都没有’,那我只能对他说拜拜,谢谢你,祝你下赛季愉快。我们会另找球员或者就用现有的球员来继续我们自己的道路。”

  德国国脚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也都属意格策,而德国主帅勒夫建议他与一位“真正想要他加盟”的主帅签约。格策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表现出来了自己的超凡天赋,那时大黄蜂的主帅正是克洛普。48岁的克洛普承认当格策转会至拜仁时,他有一种“心碎”的感觉。当年正是克洛普在2009年将这位天才少年从多特青训提拔至一线队,并且将其培养成大黄蜂的中流砥柱。他们在共事的4个赛季中一同赢得了德国杯冠军并在2012-2013赛季中赢得了欧冠亚军。格策在2013年以37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巴伐利亚巨人。

  利物浦希望从格策那里得到满意的好消息,但同时也会做好两手准备,寻求其他球员的加盟。

  (信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12380.shtml report 1847 克洛普或与昔日爱徒格策重聚安菲尔德据著名英媒Goal报道,利物浦为了追求拜仁前锋格策,已经做出了超出自身能力范围的努力。但23岁的格策依旧未能确定自己的未来,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