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TF郑州站中国小花双打争冠 彭帅单打憾止步8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郑州5月21日电(记者 周小云)2016“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将于21日下午在中原网球中心上演双打决赛。荀芳颖、尤晓迪将与阿曼姆拉多娃、霍科娃争夺冠军。20日,因参与此次赛事备受关注的中国金花彭帅以1:2负于山东选手鲁晶晶,止步八强。

  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发布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21日赛事,两场单打半决赛将在上午10点同时进行,4号种子鲁晶晶迎战纳德诺娃,金娜丽遭遇3号种子皮沃瓦洛娃,双打决战将不早于14点半开始,荀芳颖、尤晓迪将于阿曼姆拉多娃、霍科娃争夺冠军。

  在20日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和双打半决赛的角逐中,彭帅与鲁晶晶的焦点大战使现场观众爆满,最终双方经历三个半小时的鏖战,鲁晶晶以6-7(11)、7-6(3)、6-3艰难击败中国金花彭帅晋级四强,鲁晶晶半决赛的对手是保加利亚猛女纳德诺娃,后者以4-6、6-4、6-2逆转阿曼姆拉多娃。其其他比赛,3号种子皮沃瓦洛娃6-2、4-6、6-4力克萨巴伦卡,资格赛球员金娜丽6-1、6-3完胜丹尼尔·劳。

  在双打方面,荀芳颖/尤晓迪6-3、6-2淘汰陈佳慧/赵迪,高馨妤/张莹6-3、3-6、8-10遗憾负于阿曼姆拉多娃/霍科娃。

  去年5月,彭帅在法网女单第一轮中因腰伤退赛。之后,她接受了手术,并于今年年初复出。此次参加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主要是为恢复状态,备战里约奥运会。

  据了解,2016“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赛事,共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8天,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奥地利、白俄罗斯、保加利亚、韩国、墨西哥、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及地区的70余名职业球员前来参赛。赛事奖金级别为5万美元。(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16597.shtml report 797 中新网郑州5月21日电(记者周小云)2016“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将于21日下午在中原网球中心上演双打决赛。荀芳颖、尤晓迪将与阿曼姆拉多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