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已有中超球队邀扎帅执教 解约金不愿为难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正式通知扎切罗尼下课之后,国安方面这两天一直在同扎帅就解约合同一事进行商谈,据了解,扎切罗尼并没有如外界而所说的那样,在违约金方面难为国安,他也倾向于同御林军和平分手。而俱乐部老总罗尼对于陶伟将进入教练组的消息也表态并不靠谱,他并不在国安教练组的名单之中。

  扎切罗尼因为率国安战绩不佳,故而遭到下课的命运。不过扎切罗尼同国安之间属于好聚好散,并没有在解约金的问题上,过分为难御林军。尽管备受质疑,但扎切罗尼执教国安期间,同俱乐部之间的合同较为融洽,并不愿意在这一点上提出过分的要求。据悉,中超其他球队不乏扎切罗尼的青睐者,也同他进行了接触,表达出了盼他前去执教的意向,不过扎帅将在下周回到意大利休整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关于陶伟将进入教练组的消息,也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罗宁表示这个消息不靠谱,“网上关于国安俱乐部有着很多的消息,其中最不靠谱的便是陶伟进入到教练组之中。我们定的每一个条预案里,陶伟皆不在教练组的名单之中。”由于陶伟在国安俱乐部专家组里担任组长,罗宁表示陶伟并不需要担任教练,“该提议该分析,都可以照常进行,不必非要进入到教练组。”故而陶伟将以技术顾问的身份,为国安俱乐部提供帮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22629.shtml report 1160 国安训练扎切罗尼未现身陶伟谢峰带队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正式通知扎切罗尼下课之后,国安方面这两天一直在同扎帅就解约合同一事进行商谈,据了解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