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大名单:梅西领衔 拉维奇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百年美洲杯的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名将悉数入选,特维斯和迪巴拉落选,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成功入选。

  今年是美洲杯成立第100年,美国将成为本届美洲杯比赛的东道主。而阿根廷队在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中负于东道主智利,没能获得冠军,如今阿根廷队与智利队、玻利维亚队和巴拿马队分在一个小组,马尔蒂诺有机会带队完成复仇。而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则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进入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附:阿根廷队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提格雷)、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

  后卫:梅尔卡多(河床)、隆卡利亚(佛罗伦萨)、奥塔门迪(曼城)、罗霍(曼联)、麦达纳(河床)、莫里(埃弗顿)、奎斯塔(独立队)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比格利亚(拉齐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马竞)、克兰尼维特(马竞)、巴内加(塞维利亚)、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拉梅拉(托特纳姆热刺)、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盖坦(本菲卡)、伊瓜因(那不勒斯)、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25275.shtml report 1359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大名单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百年美洲杯的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名将悉数入选,特维斯和迪巴拉落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