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选择2018年退役绝不后悔 还想成为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拉姆:2018退役不后悔 还想当射手王
拉姆:2018退役不后悔 还想当射手王

  近日,拉姆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展开的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对决和个人对瓜迪奥拉即将加盟曼城的看法。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拉姆被安排与阿隆索搭档组成后腰。但在实际比赛中,拉姆往往扮演的是进攻的角色。在有些比赛中,拜仁队长更是直接成为了进攻型中场。这不禁让人感叹他无穷的潜力。在采访中,拉姆甚至打趣道:“我踢了十年的左右边路,有足够的能力处理赛场上的各种情况,可以胜任各个位置。我还想赢下射手王呢。”

  众所周知,早在2014年率领德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后,拉姆就作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随后他又透露自己会在2018年与拜仁的合同到期后选择退役。被问到自己的退役计划时,拉姆坦言道:“我喜欢把事情早早地安排。到2018我就35岁了,这是最好的选择退役的时间。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绝不会后悔。”

  眼下拉姆和队友最紧张的就是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即将开打的德国杯决赛了。谈及这场比赛时,拉姆说道:“多特蒙德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我们无所畏惧。”

  在瓜迪奥拉的手下,拉姆的位置一换再换,爆发出了巨大的能力。对于主教练,拜仁队长这样评价:“瓜迪奥拉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教练,工作时非常认真仔细,私下为人亲切和蔼。我们会竭尽所力从柏林带走奖杯,用冠军做给瓜帅的告别礼。”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34397.shtml report 1458 拉姆:2018退役不后悔还想当射手王近日,拉姆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展开的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对决和个人对瓜迪奥拉即将加盟曼城的看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