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列兹曼:马竞定会复仇皇马 托雷斯要进制胜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格列茨曼:马竞不怕皇马 期待托雷斯进球
格列茨曼:马竞不怕皇马 期待托雷斯进球

  随着欧冠决赛的脚步临近,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了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格子在谈及自己对比赛的期待时直言:"我希望托雷斯在决赛中打入制胜进球。"

  年仅25岁的格列兹曼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欧冠,对此,他表示自己既激动又平静:"我对欧冠决赛的最初印象还是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当时英格兰球队利物浦在0-3落后AC米兰的情况下实现超级翻盘,最终赢得比赛。"我希望马竞也能打出如此振奋人心的比赛。"他兴奋地说道。

  谈到本场比赛的老对手皇马,这位马竞前锋表示:"皇马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强大的进攻端。我们要谨慎,但不要畏惧皇马。相反,我认为托雷斯可以在决赛中进制胜球,马竞可以赢得比赛胜利。"有意思的是,这是两支球队三年内第二次会师决赛。2014年皇马凭借拉莫斯的头球把比赛成功拖进加时赛,并最终战胜对手。此次决赛两队再次相遇,马竞有了复仇的机会。格列兹曼信心满满地表示:"球队会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无比期待捧起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02:45,意大利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即将迎来2015-2016赛季欧冠决赛。本赛季大耳朵杯到底会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1720.shtml report 1398 格列茨曼:马竞不怕皇马期待托雷斯进球随着欧冠决赛的脚步临近,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了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格子在谈及自己对比赛的期待时直言:"我希望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