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百姓也可参赛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知威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利来了!“铁人三项”普通百姓也可参赛
 

  日前,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发布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竞赛规程,全球报名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止到赛前35天。中国铁人三项是世界级专业体育大赛,普通老百姓只能作为观众和助威者,无法参与之中。让普通百姓高兴的是:这种专业大赛,就在今年发生了变化。为增加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组委会首设长距离接力赛,是一项专门为普通百姓设置的体育赛事。

  按照比赛规程,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将于9月10日至11日举办,包含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等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为增加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今年首次设置长距离接力赛,接力赛以3人组队形式参加,每人需完成游泳、自行车、跑步三个项目中的其中一项,完成单项比赛后在指定区域通过交接计时环的形式完成接力。该项比赛无性别要求,年龄也放宽至8至75周岁,一家三口、亲朋好友可一起报名参加比赛,共同分享参与铁三运动的乐趣。(来源:知威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2312.shtml report 880  日前,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发布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竞赛规程,全球报名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止到赛前35天。中国铁人三项是世界级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