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调整大名单:葡超金靴替伤号 仍无鲁能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巴西调整大名单:葡超金靴替伤号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本菲卡前锋若纳斯顶替受伤的里卡多-奥利维拉,若纳斯将进入巴西队的23人名单,而奥利维拉则因伤无缘美洲杯,对于这位老将而言,这是非常遗憾的一幕。

  奥利维拉在2004年就入选过巴西队,有过16次出场,打入5球,2016年他代表桑托斯出场15次,打入7球,获得了巴西队主帅邓加的征召。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奥利维拉在上周六的巴西锦标赛上受伤,遭受右膝肌腱炎,这样的伤情让他无法参加美洲杯,而邓加也不得不临阵换将。

  虽然巴西队有不少优秀前锋,包括帕托、塔尔德利等人,但是邓加最终选择的是葡超联赛金靴若纳斯,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若纳斯将代表巴西出战。2015-16赛季,他代表本菲卡打入32个联赛进球,获得金靴奖,此前他9次代表桑巴军团出场,也有2球进账。

  附调整后的巴西名单:

  门将:阿利松(巴西国际)、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埃德森(本菲卡)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法比尼奥(摩纳哥)、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菲利佩(马德里竞技)、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桑托斯(米涅罗竞技)、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

  中场: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卢卡斯-利马(桑托斯)、库蒂尼奥(利物浦)、威廉(切尔西)、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拉菲尼亚(巴塞罗那)、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

  前锋:浩克(泽尼特)、若纳斯(本菲卡)、加布里埃尔(桑托斯)。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2587.shtml report 1518  巴西调整大名单:葡超金靴替伤号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本菲卡前锋若纳斯顶替受伤的里卡多-奥利维拉,若纳斯将进入巴西队的23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