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劲旅官方宣布签马扎里 前国米教头任期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英超沃特福德宣布,前国米主帅马扎里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意大利人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出生于1961年的马扎里,球员生涯并无任何高光时期,仅仅是先后效力过卡塔尼亚、雷吉纳、恩波利、里卡塔、摩德纳等名不见经传的球队。

  马扎里被人们所熟悉,还是在其走上教练之路以后。1998年,马扎里在那不勒斯以助教开始了教练生涯。自2006年起,马扎里先后执教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两队。2013年,马扎里成为国米主教练,然而意大利人的带队成绩并不理想,同球队高层的关系也很紧张。最终,在一年半以后,马扎里及遭国米解雇,而此后的两年时间,马扎里一直赋闲在家。

  沃特福德本赛季在英超中发挥不俗,获得了联赛第13名的成绩。然而功勋主帅弗洛雷斯,由于同球队高层意见不合,并未选择继续执教,马扎里也迎来了第一次海外闯荡的机会。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6122.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5月21日,英超沃特福德宣布,前国米主帅马扎里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意大利人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出生于1961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