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连胜!恒大平队史连胜纪录 战上港争胜欲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2016中超联赛第10轮在沈阳奥体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3-0轻取辽宁宏运,郑智和阿兰此役均是传射建功,高拉特也有一球入账。轻松拿下3分之后,广州恒大队取得了本赛季的九连胜,联赛九连胜的成绩也追平了球队顶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下轮联赛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上海上港,球队不仅将直接重创争冠对手,而且会创造全新的队史中超连胜纪录。

  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讲,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联赛首轮客场爆冷不敌重庆力帆,并且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提前被淘汰,不过对于这只实力出众的中超五冠王来讲,他们在联赛里的统治力并未因此改变,及时调整之后,恒大队自从联赛第二轮开始直到上一轮第九轮结束,取得了8连胜的傲人战绩,并且在积分榜独领风骚。面对辽足的客场比赛,只要取胜恒大队就将追平球队中超的最长连胜纪录。

  与辽足一战,在客场恒大踢得很是轻松,上半时阿兰助攻郑智打破僵局,随后自己进球扩大优势,下半时阿兰再次助攻高拉特锦上添花,在比赛中阿兰用两次助攻一记进球为球队轻松带走3分,3-0的完胜也让恒大队将球队本赛季的连胜纪录延长到了9场,这也追平了2014赛季银狐里皮带队时创造的球队中超联赛九连胜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2014年中超第20轮到第28轮,恒大在意大利名帅里皮的带领下在中超赛场先后战胜了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上港、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以及贵州人和,一举拿下9连胜,而这一波9连胜,也是广州恒大俱乐部队史上的连胜纪录,当时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主场被北京国安邵佳一绝杀终结了连胜步伐。

  在2016赛季第二轮开始,直到第10轮在客场击败辽宁宏运,恒大队先后战胜了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上海绿地申花、杭州绿城、河北华夏幸福、辽宁宏运,取得了平纪录的9连胜。一周之后,5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本赛季的争冠主要对手上海上港,而一旦斯科拉里能够率队在第11轮击败上海上港的话,那么他们将迎来10连胜,超越里皮时代创造新的队史连胜纪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的历史连胜纪录是13连胜,由山东鲁能在2006年创造,当年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从第14轮开始取得13连胜,期间战胜了深圳、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等主要对手,确保最终提前六轮比赛成功夺冠,当时在补赛当中上海申花2-1战胜了山东鲁能终结了对手的连胜纪录。战罢与上港的比赛之后,恒大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客场面对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山东鲁能。

  如果顺利的话,恒大在11轮战胜上港取得10连胜就可以创造队史连胜纪录,而在14轮战胜江苏苏宁的话就会追平中超历史连胜纪录,而在15轮战胜山东鲁能的话,就会创造全新的中超历史连胜纪录,当然需要建立在恒大同样击败永昌与演变的基础上。当年鲁能在06年的纪录就是被上海球队终结,下一轮恒大在创纪录的节骨眼儿迎来上海滩球队,能够改写历史值得期待。(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6368.shtml report 42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