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皇马需对齐祖有耐心 比较C罗梅西没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贝克汉姆看好齐达内执教皇马 表示皇马需要对齐达内有耐心
贝克汉姆看好齐达内执教皇马 表示皇马需要对齐达内有耐心

  西甲联赛落幕,落后巴萨仅一分,齐祖带领下的皇马距冠军只一步之遥。但是齐达内仍然可以在本月28号对阵同城德比马竞的欧冠决赛中取得他接替皇马前主帅贝尼特斯后的第一个冠军。据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报道,贝克汉姆表示即使在本月末的欧冠决赛中,齐达内未能带领皇马夺得冠军,球队也需要对齐祖有耐心。

  目前是皇马近五个赛季最为困难的时候,因为他们现在面对的是史上最强的巴塞罗那。自从2011到2012赛季后皇马再也没有得到过西甲冠军,相反,巴萨上周末刚刚庆祝完他们近8年里第6个联赛冠军。

  贝克汉姆在接受西班牙杂志《Semanal XL》采访时说:“皇马现在需要的是稳定性和持续性,如果齐达内可以继续执教一段时间,并且皇马可以保持目前的球员阵容的话,那么对于皇马来说将会是极好的。”贝克汉姆表示即使齐达内没能带领皇马夺得本届欧冠冠军,皇马也应该将他留下。

  贝克汉姆曾在2003到2006赛季和齐达内共同在皇马踢球。贝克汉姆表示齐达内是他所见过的对足球最为狂热的人,并且觉得齐达内是所有他所合作过的球员中最为优秀的。齐达内曾多次被评为世界最佳球员,并且经历过各种球场上可能遇到的情况,所以贝克汉姆认为齐达内完全可以胜任教练这个职位。

  在皇马赢得13年欧冠的时候齐达内曾是当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并且曾经执教过皇马预备队卡斯蒂利亚。齐达内执教皇马后,与巴萨的分差缩小了10分,使得皇马有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并且齐祖以4月份6胜的成绩荣膺四月西甲最佳教练。贝克汉姆表示齐达内在皇马结束执教生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还给予了梅西和C罗高度评价。他认为非要把C罗和梅西分出高下会是没有意义的一场争辩。“他们两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就像当时的齐祖一样。人们在想起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时总会同时想起另一个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总是在坚持和追求更加出色的表现,他们都想要成为最优秀的。”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6401.shtml report 1700 贝克汉姆看好齐达内执教皇马表示皇马需要对齐达内有耐心西甲联赛落幕,落后巴萨仅一分,齐祖带领下的皇马距冠军只一步之遥。但是齐达内仍然可以在本月28号对阵同城德比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