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队!皇马拒卖J罗 8000万先生下赛季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拒卖J罗
皇马拒卖J罗

  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有关J罗未来转会去向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但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明确表示今夏不会出售J罗。

  自从今年1月份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以来,J罗在皇马的出场机会便骤然减少,这位皇马10号球员已经不再是银河战舰首发阵容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了,即便有出场机会,哥伦比亚人的表现也每况愈下。

  J罗本赛季表现不佳,与球队之间的关系也频频亮起红灯。赛季之初,J罗与时任皇马主帅贝尼特斯闹矛盾,加之受到伤病困扰,西甲上半程J罗出场时间寥寥无几。贝尼特斯下课后,J罗又被爆出夜店丑闻,“好好先生”形象一落千丈,如此不职业的态度一度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十分不满。自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J罗在各项赛事中仅仅得到了9次首发的机会,并且只有4场打满全场。由于伤病问题,J罗本赛季缺席了8场西甲联赛以及3场欧冠比赛,整个赛季的出场总时间,仅相当于2014-15赛季的一半。

  虽然J罗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他在皇马的处子赛季表现惊艳,哥伦比亚人状态火热,打入17球并有惊人的18次助攻。J罗拥有超高的足球天赋,皇马当年也花费7500万英镑将哥伦比亚人带到伯纳乌,无论是在波尔图还是摩纳哥,J罗的进球和助攻数据都堪称完美,在竞争力更胜一筹的西甲赛场上,他也依然能够游刃有余地发挥实力。

  据此前的报道,目前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尤文图斯和拜仁都希望在这个夏天得到J罗,虽然J罗本人已经和尤文有所接触,但皇马已经明确告知J罗,皇马10号为非卖品,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伯纳乌。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与J罗进行了一次会谈,皇马在分析了J罗在皇马的两年表现后,表示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J罗。皇马依然相信哥伦比亚人的实力,相信J罗会在下赛季帮助皇马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2014-15赛季,J罗在安切洛蒂手下总共踢了3518分钟比赛,包括29场西甲联赛和9场欧冠比赛,打入17粒进球,场均进球数0.58个,并有12次助攻。皇马相信,J罗下赛季会有更优异的表现。

  弗洛伦蒂诺相信自己的眼光,只需要给J罗足够的时间,哥伦比亚人依然可以重拾昔日的霸气。在皇马主席眼中,J罗是皇马全队未来的灵魂,因此,不论其他球队开出怎么样的报价,J罗都是皇马的非卖品。弗洛伦蒂诺甚至告诉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今年夏天的赛季备战中,要帮助J罗重新回到巅峰状态,同时寻找为皇马10号寻找一个可以发挥最大潜能的位置。

  J罗本赛季只剩下欧冠决赛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与马竞的欧冠决赛,J罗还会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但他希望在自己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齐达内还从未在重大比赛中给过哥伦比亚人机会,不过J罗需要抓住每次机会以提升自信,只有保持自信和对比赛充满激情,才能让J罗在皇马继续站稳脚跟。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7776.shtml report 2001 皇马拒卖J罗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有关J罗未来转会去向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但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明确表示今夏不会出售J罗。自从今年1月份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以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