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逢辽不败!恒大11战9胜2平 恩怨!球迷标语讽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3-0,广州恒大客场干净利落的击败辽宁宏运队,在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的同时,也取得了联赛的9连胜。而在本场击败辽宁宏运后,广州恒大队也再次延续了自己的一大纪录,那就是逢辽不败。

  面对辽宁宏运队,广州恒大队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全取三分。在中超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事关最后冠军的走向。所以此役广州恒大依然是排出了最强阵,反观辽宁宏运队,由于周中他们还参加了一场和阿贾克斯的友谊赛,或多或少在体能上会受到影响。首发阵容上,相较于友谊赛方面,辽宁宏运队有四处调整,詹姆斯、麦克俩外援坐在替补席上,而且在锋线上还派上了年轻球员冯伯元,不得不说马林的用人很胆大。

  开场后的十几分钟里,双方在进攻方面投入的兵力都非常多,辽宁宏运队并没有因为实力的差距而严防死守,反击打得非常犀利。不过,技高一筹的广州恒大队还是率先取得了进球,第18分钟,郑智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的广州恒大队一发不可收拾,第36分钟,郑智直塞阿兰,后者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得分,比分变为了2-0。易边再战仅仅23秒,恒大就再次得分,高拉特的捅射将比分扩大为3-0。而最终双方也将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战胜辽宁宏运后,广州恒大也延续了自己的一项纪录。恒大自从冲上中超后,和辽宁宏运队交手过多次,是绝对的老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队共交手了10次,球队取得了8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而在这10场比赛里,也有很多经典的场次。2014中超第23轮,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凭借着埃神的帽子戏法和迪亚曼蒂、雷内、加拉迪诺的进球,以6-0的比分横扫辽宁宏运队。这样的比分,让观战的球迷直呼踢疯了。而本场战胜辽宁宏运队后,广州恒大队再次扩大了自己的不败纪录,战绩变为9胜2平。真可谓是逢辽宁就不败。而如今,这样的纪录仍在持续。

 
 

  除了双方的交战纪录以外,郜林和辽足球迷无疑也是本场的一大焦点。上个赛季,恒大远征辽宁,状态爆棚的郜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取胜。比赛中郜林在主队球迷不友好的声音中用了扇耳光的手势进行了回击,赛后双方的冲突更是发生在肢体层面,辽足球迷不断辱骂郜林及其家人的行为彻底激怒郜林,后者直接将手中的球鞋砸向球迷。最终,足协对郜林停赛五场,对辽宁赛区通报批评。郜林本场虽没有取得进球,但表现的却非常不俗,在进攻方面给球队提供了诸多帮助。不过,好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并没有发生过激的行为。可小擦小碰却是不可避免。当郜林被换下时,镜头给到辽足球迷,球迷们打出的标语上写着:“我们会永远记住,请你在为国效力时不要打飞机。”第一句是表明扔鞋的事球迷们依然没忘,第二句则是颇具讽刺意味。

  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的故事仍将继续,而毫无疑问,郜林和球迷们的“恩怨”也未完待续。(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8355.shtml report 48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