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李雪芮奠定决赛走势 新人冠军名副其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年尤伯杯决赛在江苏昆山开打。中国女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三连冠。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个冠军是中国队新老队员一起努力的结果。他赞扬陈清晨说,陈清晨靠自己的实力拿到世界冠军,这样的荣誉名副其实。

  在说到这次夺冠的最大原因时,李永波说这次老将和新人都有不错的表现,新老队员相互配合实现了尤伯杯的三连冠。他说:“李雪芮拿到的第一分非常关键,这一分基本就奠定了这场尤杯决赛的走势。作为老将,李雪芮的表现非常稳定,她本场比赛拿到的这一分很重要。”

  19岁的陈清晨当然是李永波需要重点表扬的对象,他说:“这个小将今天的表现很完美,第一次参加尤伯杯这么重要的比赛,她就能发挥得这么好。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成为世界冠军,这样的荣誉对她来说名副其实。当然,我最满意的还不是结果,而是她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那种积极的精神状态,这是其他年轻队友们应该学习的地方。”

  央视记者问李永波,为什么不坚持用于洋与唐渊渟搭档,李永波解释说:“于洋的问题有两个,一是前几场她的表现一般,状态不是很好。二是最近身体不太好,一直在打点滴。既然老将身体情况不好,我们就决定索性让两名(陈清晨、唐渊渟)年轻队员其锻炼锻炼,反而还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1191.shtml report 1187 中国女队加冕尤伯杯巾帼红颜展灿烂笑容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年尤伯杯决赛在江苏昆山开打。中国女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三连冠。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这次比赛进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