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平静看待扎帅下课:国安换帅对永昌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昌主帅平静看待扎帅下课:国安换帅对永昌不利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亚森认为国安换帅对永昌来说并不是非常好的消息。

  谈到国安换帅的消息,亚森反应平静,亚森说:“当一支球队换了主教练的时候,所有球员都想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对于石家庄的备战情况,亚森也是很简单的表示,一切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13&paper.cmsUrl= report 674 (搜狐体育徐文5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亚森认为国安换帅对永昌来说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