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抢点射门差之毫厘 鲁能暂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双方的机会都不是太多,王永珀获得两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比赛结束前杨旭门前抢点稍稍偏出球门,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目前,三线作战的山东鲁能近况糟糕,上周中亚冠联赛主场与澳大利亚悉尼FC队1-1战平,失去晋级先机。而在本轮中超联赛开始前鲁能排名倒数第三,与身陷降级区的辽宁宏运积分相同,并且已经4轮不胜。由于下周中还有亚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鲁能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进行人员轮换,那么想要终结不胜尴尬又增加了一分难度。一直虚心向“中超诸强学习”的河南建业,目前高居积分榜第5位,近几个赛季“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屡屡在豪门身上拿分。鲁能此前曾提议比赛延期,但遭到建业方面拒绝。值得一提的是建业也在近两轮未尝胜绩。

  鲁能队长蒿俊闵和王永珀重回首发,塔尔德利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上半场开始后,建业队长戈麦斯两次在鲁能替补席前掷界外球时,都接过己队工作人员递的毛巾,擦拭皮球后再大力掷到禁区内。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对此表示不满意,他认为建业工作人员不应出现在鲁能替补席区域。第10分钟,建业禁区外一脚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18分钟,赵明剑右路界外球掷到禁区内,杨旭头球后蹭,王永珀跟进铲射,球被前队友麦克格文踢出底线。蒙蒂略角球开出,吉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王彤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王永珀甩头攻门偏出。第25分钟,赵明剑右路内切后横传,王彤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在准备传中时被第三名防守队员将球断下。第29分钟,赵明剑右路45°斜传,麦克格文抢在阿洛伊西奥前头球解围。

  第34分钟,蒙蒂略中路斜传右路被挡,球落到禁区前的阿洛伊西奥身边,野牛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转身抽射,球打偏了。第43分钟,鲁能快速反击,杨旭回做,蒿俊闵中路直塞撕开建业防线,可惜蒙蒂略没有和蒿俊闵想到一起,没能拿到皮球。第45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右路抢断成功,横传门前,杨旭伸脚垫射,球擦着后门柱飞出底线,离破门只差毫厘之间。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4-王彤、35-戴琳、4-吉尔、2-赵明剑;22-蒿俊闵、6-尤西雷;8-王永珀、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李松益、11-刘彬彬、23-成源、29-张文钊、30-陈哲超、33-金敬道;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41):17-吴龑;13-阿不都外力、4-戈麦斯、15-麦克格文、3-李晓明、5-顾操;14-买提江、6-冯卓毅、10-伊沃、8-尹鸿博;9-哈维尔;

  替补:12-王国明、19-张可、20-奥斯曼、23-王飞、25-陈灏、27-路尧、30-钟晋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5586.shtml report 1402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双方的机会都不是太多,王永珀获得两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未能取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