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孔卡掌控节奏却难觅机会 上港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上轮联赛,上港客场1-2负于国安,在亚冠淘汰赛中客场以1-2小负东京FC,但客场拿到一粒进球,增大了球队在主场翻盘的希望。杭州绿城在上轮比赛中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被辽宁宏运逼平,遭遇了连续6轮不胜。目前9轮战罢,绿城只拿到了2胜2平5负积8分的成绩。而且9轮只打进了6球,却丢了10球。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 交锋,上港取得了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傅欢右路拿球,强突下底传中,被曹海清挡出底线,孔卡角球开出到前点,被绿城球员抢先解围。第13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外接球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腿上后被颜骏凌没收。第18分钟,绿城前场的进攻,阿甘禁区弧顶远射擦柱而出。第20分钟,上港前场再攻,傅欢的右路传中,张磊出击,抢在埃尔克森之前将球没收。随后埃弗拉禁区右侧摔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第25分钟,黄希扬被撞翻在地,绿城前场中路的任意球,黄希扬任意球斜传禁区,直接被颜骏凌出击拿到。

  第26分钟,武磊禁区外围突破后打远射,球被张磊抱住。第31分钟,埃尔克森背身拿球被黄希扬踢倒,上港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孔卡的任意球攻门,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第34分钟,埃尔克森左侧起球到后点,曹海清抢在武磊身前,头球解围,皮球越过张磊指尖到了左侧,补防球员接力顶出底线。第36分钟,孔卡横切,分给上来的汪佳捷,汪佳捷停球调整后直接远射打偏。随后加比奥内塔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转身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第42分钟,埃弗拉禁区右侧挑球过人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理会,孔卡角球给到前点,于海头球顶高。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平局。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14-金周荣、23-傅欢;7-武磊、5-汪佳捷、10-孔卡、21-于海、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替补:4-王燊超、6-蔡慧康、11-吕文君、13-朱峥嵘、22-孙乐、26-胡靖航、28-贺惯

  杭州绿城:1-张磊;3-葛振、32-吴范锡、6-陈晓、21-曹海清;11-陈柏良、14-冯刚、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17-卡希尔、20-阿甘

  替补:5-吴伟、8-臧一锋、10-庄佳杰、12-罗竞、16-童磊、23-邹德海、28-程谋义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5642.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上轮联赛,上港客场1-2负于国安,在亚冠淘汰赛中客场以1-2小负东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