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更换队长下必胜令 权健冲超目标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19:15,中甲联赛第十轮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新闻发布会,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坦言:“三连败后,队内做了一些调整,张鹭将担任权健新队长!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必须拿下3分!”

  天津权健三连败后,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这场球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三连败后我们必须拿下3分!我们为这场球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对这场球胜利充满了渴望,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目标是3分!”

  此役,不仅对天津权健重要,对于武汉卓尔来说也非常关键。谈及是否有更大的压力时,卢森博格分析道:“我也有类似的经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员,不全是好的,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此时此刻,有压力我必须冷静思考,只有一种情况能够突破困难,认真的工作,拿下这个三分。”

  在新闻发布会上,卢森博格也透露道球队的一些改变:“强调一点,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做了一个决定,我们换了一个队长,现在球队的队长由张鹭担任!”

  为何会有这个决定?卢森博格解释道:“法比亚诺告诉了我他作为队长有难处,在场上跟球员、裁判的沟通不够。跟俱乐部、球队所有人员达成共识后,法比亚诺认为在这个困难时期,他给球队的最大帮助就是把队长袖标交出来,帮助队伍团结、沟通。”

  为何选择张鹭担任队长呢?卢森博格直言:“张鹭是一名天津籍球员,在当地也非常有名气,他是最适合的。我们现在慢慢的调整改进,法比亚诺交出队长袖标安心踢球,而把这个重担交给了张鹭。”

  佩戴天津权健队长袖标,张鹭首先感谢了大家的信任:“无论球队现状的好坏,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我,感谢俱乐部、教练组对我的信任。球队现在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通过努力扭转这个局面。最糟糕的三连败吧,跌入谷底。但是没有想象中的糟糕,反而变得更可怕!”

  随后,卢森博格举例说明:“我在1998年担任主教练的时候,曾经有过五连败的局面。虽然五连败,但是继续拿到了巴西解放者杯的冠军,我们要团结,冲超目标不会改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7780.shtml report 922 北京时间5月21日19:15,中甲联赛第十轮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新闻发布会,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坦言:“三连败后,队内做了一些调整,张鹭将担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