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要用胜利消除压力 我崇尚进攻要赢的漂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18:15,中甲联赛第十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新闻发布会,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两连败后有压力,需要通过胜利来缓解压力。”

  两连败!确实给武汉卓尔队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雄表示:“两连败,对我和我的球员来说都是巨大的压力,只有通过比赛的胜利来缓解这个压力!这周我们已经精心的备战。”球员艾志波说道:“明天我们要克服困难,目标很明确争取比赛的胜利。”

  谈及压力!对手天津权健3连败,卓尔的压力是否小于权健?郑雄分析道:“每个俱乐部情况不一样,我是一个愿意接受挑战的教练。我们不像权健那样大手笔投入,但我们湖北球迷有期待和期盼!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压力,不能用2连败、3连败来衡量!现在我只想帮助武汉卓尔,如何摆脱困境,打一场战胜对手的比赛。”

  明天对阵权健,卓尔如何排兵布阵?郑雄说道:“我们有3名球员在处罚期,要根据现有的人员情况布阵。权健的外援实力很强,我们要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对权健的防线施加压力。作为一名教练,我还是崇尚进攻,希望明天打出漂亮的配合。”(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8855.shtml report 1098 卓尔权健踩场郑雄上阵拼劲十足北京时间5月21日18:15,中甲联赛第十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新闻发布会,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两连败后有压力,需要通过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