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平建业可接受 客战悉尼给球迷满意答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结束前杨旭门前抢点稍稍偏出球门。下半场开始后,杨旭还有一次门前扫射虽然蹭到皮球,但同样偏门而出。第83分钟,张文钊内切后劲射,球被建业门将吴龑鱼跃扑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鲁能延续五轮不胜的尴尬,建业也同样三轮不胜。赛后,王永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鲁能对于本场比赛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本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下一场亚冠联赛客场比赛有信心能够取胜。

  首先,王永珀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由于我们刚踢完亚冠联赛,亚冠的比赛强度比较大,所以体能消耗大。本场比赛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虽然我们替换了好几个队员,但是对于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场比赛很困难,比赛踢得比较好,我们对于困难准备得很充分。”

  明天鲁能全队就要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对于接下来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王永珀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争胜,亚冠主场对阵悉尼FC队我们平了,客场只要胜利就能顺利晋级。明天就要启程去澳大利亚。全队上下,从领导层到教练、球员都充满了信心,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希望能在澳洲取得胜利,给球迷满意的答卷。”(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9071.shtml report 34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