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战建业平局可以接受 球迷喜欢麦克格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直言尤西雷太累了需要休息,平局可以接受,邹新光表示蒙蒂略需尽快调整状态,阿洛伊西奥勇于拼搏在球队起带动作用。

  谈鲁能外援尤西雷和阿洛伊西奥

  比赛刚开场,王湛看到首发的尤西雷表示,“我觉得尤西雷最近挺累的,亚冠和联赛的压力都很大,主教练曼诺也不敢轻易让后防铁闸尤西雷休息,但尤西雷真的需要休息。”邹新光坦言,“尤西雷对伊沃的防守很到位。”第25分钟,阿洛伊西奥倒地后被对方外援压到肋骨表情痛苦,邹新光表示,“也就是阿洛的身体条件比较好,而且阿洛在场上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确实为球队起到了一个带动作用。”王湛直言,“得亏是野牛在底下,要不换蒙蒂略肯定骨折了。” 第54分钟,蒙蒂略被换下,王湛直言,“蒙蒂略今天状态一般。”邹新光表示,“下来以后赶紧调整一下,接下来还有亚冠的比赛等着他。

  谈鲁能旧将“大白”麦克格文和买提江

  第16分钟,镜头特写对准鲁能昔日外援“大白”麦克格文,王湛表示,“其实大白在鲁能球迷的心中地位是很高的。”邹新光称:“当年足协杯在对阵当时的江苏舜天时的那个绝杀让很多球迷至今难忘,但是库卡就是看不上他。”王湛直言:“不只是那个绝杀,在那之前大白在鲁能的表现就让球迷很满意。鲁能上赛季一开始的失利就跟大白离开,亚外没及时到位有很大的关系。”面对场上积极的鲁能旧将买提江和麦克格文,王湛直言,“今天鲁能两个旧将,麦克格文和买提江都挺拼的。”邹新光表示,“其实麦克格文和买提江的能力都很强,只能说鲁能人才济济吧,尤其是买提江那个位置,导致他在鲁能出场时间不稳定。”

  谈杨旭戴琳以及建业此役目标

  比赛第74分钟,杨旭停球被对方三人围抢,王湛直言,“鲁能的球只要一停下来就被抢了,鲁能三条线开始有点垮了。而且杨旭很难摆脱对方高大后卫的束缚,他周围人很多。”第78分钟,戴琳一对一防下奥斯曼突破后受伤,王湛说,“到后边吉尔要去参加美洲杯,戴琳身上的责任就更大了。”邹新光称,“看上去这段时间对方的进攻有些提高,看来贾秀全还是抱着想法来的。”王湛直言:“建业打得很明确,上半场就是主守,下半场换人猛攻。”

  谈平局

  比赛临近尾声,场上比分依旧是0-0,王湛直言鲁能下半场表现不如上半场,“三分钟的补时马上就要两分半,如果鲁能断下来的话还有一次进攻的机会,对方的门将也是占用一点时间。鲁能下半场不能上半场的表现好,两个边路没有上半场顺。”终场哨声响起,王永珀与对方外援爆发口角冲突,王湛表示,“建业的替补席冲到了场内!这不应该吧,鲁能替补席这边都没动,张文钊把两人隔开了。其实看赛程的话,这场平局夹在两场亚冠之间可以接受。”邹新光表示,“对方单线作战体力充沛,而且防守确实比较严密,鲁能平局可以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0508.shtml report 42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