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绿城进攻不错 打好中超亚冠才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1轮,凭借埃弗拉的进球,上港主场1比0小胜杭州绿城,本场比赛上港多名主力轮换,为周二的亚冠淘汰赛做准备。应该说,上港以最小的投入还是拿到了3分。

  赛后埃里克森表示,这三分非常重要,球队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对方的高空球和定位球也不错,“但是我们防守都做的很好 ,没有让对方进球,这对于我们的后卫和门将自信心提升会有极大帮助。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得或许不是最好,但是三分最重要的。”

  谈到今天球队进行的轮换,埃里克森表示:“埃弗拉,汪佳捷和张卫在一线队出场不是很多,这样的比赛和预备队节奏不一样,比赛末端,埃弗拉累了,跑动不积极,而且我们1比0领先,对手大打反击,我们防守强度大,对方频频高空球,开大脚。他们这几个替补不适合高对抗,所以换下了。不过他们在场上表现不错,埃弗拉还进了制胜球。”

  谈到埃弗拉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埃弗拉能带能突,非常有速度,今天还打进关键的进球,非常漂亮,他非常勇敢的去和对方门将争抢。”

  另外,埃里克森表示周二打东京FC比赛的首发阵容,自己还没有确定。谈到联赛和亚冠哪个重要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不能说亚冠更重要,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亚冠上,一旦亚冠没踢好,联赛又不如意,就是双线失败。俱乐部是有目标的,想去赢得一些荣誉,而且明年还想踢亚冠,不可能把重心全部放在一个赛事上,我们还是要去平衡。”(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20&paper.cmsUrl= report 38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