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再战辽足无惧球迷骂声 曝赛后恒大球迷被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接近70分钟的时候,斯科拉里用廖力生换下了去年“打脸门”的主角郜林,而在郜林下场时迎接他的便是无尽的嘘声以及谩骂。但其实我认为比起去年,辽宁球迷已经有所进步了,毕竟去年他们骂了郜林一整场,而且一开骂郜林就进球;而今天辽宁球迷只是在郜林下场后以及第29分钟才开骂的,可见辽宁球迷又想骂却又怕被打脸的奇葩心理,这也导致了球场骂声持续的时间只有20多分钟,对于辽宁球迷来说,这不可不谓是一种进步啊!

  玩笑归玩笑,但比起草皮质量这种容易被改造的硬件设施,在球迷文化的建设方面以及球场暴力的制止方面,中超联赛还有一段很长的路需要走。在今天除了谩骂之外,辽宁球迷也用黑白横幅以及讽刺性横幅继续对郜林进行了人身攻击,但还好在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之后,在今天的比赛里郜林表现地十分冷静,对于谩骂和侮辱显得十分地不在乎,而他也继续地用表现打了骂他球迷的脸,本场比赛中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郑智的进球助攻最后算在了他的头上,而郜林也凭借着这一的助攻继续领跑助攻榜。

  球场暴力虽然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但近几年欧洲、美洲的联赛都纷纷对球场暴力进行了严厉的惩罚,而在治理后的效果也显而易见,虽然死敌之间依然具有十分浓重的对立情绪,但类似人身攻击、打架斗殴的事件也基本上杜绝了。而在中超的赛场上,球场暴力事件却依然屡见不鲜,前几年有国安球迷砸车事件,就算在前几天也有武汉宏兴围殴苏宁事件。

  但值得我们欣喜的是,从足协对武汉宏兴的罚单中,我们也看出来足协对待足球暴力事件的态度是十分坚决的,而在中超品牌逐渐为世界范围内所知的今天,这个问题也是足协不可逃避的一个问题。在这一事件中受到广为赞誉的足协在面对中国特色的“骂人文化”时,又将如何对球迷进行教育和引导呢,值得人们期待和关注。

  一位朋友去沈阳远征,下面节选了他的远征亲身感受:

  1,辽宁球迷冲着恒大球迷喊****gun!(这是什么意思?不让来看球呗?[打脸][打脸])让我们gun!但是我们只是全体唱友谊地久天长[棒棒哒][棒棒哒]。

  2,临近结束辽足球迷冲着恒大球迷区喊“一会儿别走!”(素质[打脸][打脸][打脸])。

  3,辽足保安还是不错的 让我们脱掉球衣装进包里 [棒棒哒][棒棒哒]。

  4,刚出门有辽足球迷在恒大球迷出口集体骂广州人(素质不行了[打脸][打脸])。

  5,结束场外有一个辽足球迷把恒大球迷打了,打完人就跑 结果被保安逮到了。其余的辽足球迷喊保安有能耐打恒大球迷呀。(请问为什么打恒大球迷?我们是骂人了还是打人

  了,素质真的是硬伤,真的不敢恭维,但这样低素质的辽宁球迷,不代表辽宁球迷整体,我也要不错的辽宁球迷朋友。恒大加油,辽宁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032.shtml report 1260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接近70分钟的时候,斯科拉里用廖力生换下了去年“打脸门”的主角郜林,而在郜林下场时迎接他的便是无尽的嘘声以及谩骂。但其实我认为比起去年,辽宁球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