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点出进攻难题 全队包机飞澳洲订制中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主场战平河南建业,赛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发布会,梅内塞斯直言平局略有遗憾,对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充满信心。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坦言平局略有遗憾:“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问题主要出在体能方面。上周三我们踢了一场亚冠很疲劳,今天首发换了5个,下半场换下了了赵明剑和蒙蒂略,这就是7个队员。我觉得我们在中超遇到了困难,最主要的是要恢复信心。我们应该克服困难,要把球打进球门,但今天很遗憾,没有取胜。队伍还在困难时期,需要大家支持这些球员,球迷朋友需要更多的耐心。但今天的平局还是有些遗憾。”

  比赛第74分钟,梅内塞斯用在预备队表现出色的陈哲超换下赵明剑,对于这位小将的表现,梅内塞斯表示,“我对年轻队员的运用,还是尽量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比如说队伍有优势,这有利于他们的自信心提升。而球队最近不是很稳定,我只能冒险了,我们用了吴兴涵,刘彬彬。陈哲超是个好队员,但是最近的环境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压力大了一点,我们队里年轻的,好的球员不少,我觉得短时间内他们会成长起来。”

  联赛已经连续5轮不胜,接下来球队要远赴客场备战与悉尼FC的亚冠淘汰赛,梅内塞斯坦言,作为教练亚冠和中超压力都有,“作为主教练,带领队伍赢球肯定是很重要的,全世界都是这样,而我们现在确实出现了困难,我的风格和有些教练不一样,有些教练是批评埋怨队员,或者说裁判。但我觉得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我希望我们要冷静应对,我们的亚冠到目前为止和中超是不同类型的,主要的问题还是在进攻,特别是临门一脚。机会有很多,但是破门还是欠缺。接下来临门一脚技术在训练中要不断提高,当队伍总体上升的时候,这些问题就会得到解决。至于压力,教练都有。我觉得这时候更重要的是支持队员,这就是我的风格。”

  媒体提问梅内塞斯,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前景如何,对此,梅内塞斯直言,“上一场主场对阵悉尼队的1比1大家也看到了。面对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并且充满信心。如果能比上一场多点运气的话,应该会拿下胜利。我们在亚冠上有信心,而且信心还是比较足的。我们会共同努力,在悉尼踢好比赛。”

  中超战线5轮不胜,与近期的球队赛程密集,队员体能消耗大有一定关系。而俱乐部、教练组也在及时总结。齐鲁网记者赛后从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将于22日晚九点包机前往澳大利亚,以让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全力踢好亚冠比赛,并提前联系好了中餐厅菜谱,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球队目标是就是一拼到底,让球迷看到队伍的精神面貌改观,全力争胜。”一名俱乐部人士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336.shtml report 40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