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将士参加滨江健康跑 实际行动带动全民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将士参加滨江健康跑 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民健身
 

  客场挑落中甲豪门天津权健,上海申鑫也稍稍能松一口气,21日早上,申鑫队员在总经理郭光琪的带领下,现身徐汇滨江大道,参加“爱在每步”2016上海徐汇滨江爱鲜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鲜跑,简单爱”为主题,通过快乐浪漫的奔跑来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呼唤市民在繁忙生活中回归陪伴与爱。来自沪上的单身白领、年轻情侣以及温馨亲子,共同在徐汇滨江的最美赛道上领略了别样的跑步乐趣。

  活动现场,精挑细选的“领跑者”带领众人唯美开跑。情侣组和单人组的领跑者,由组委会网络征集的5位“最美领跑新娘”,牵手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帅哥球员共同担任;而亲子组的领跑则由申鑫俱乐部的小球童们担任。活动结束后,一场欢乐温馨的“爱鲜嘉年华”,使活动参与者充分体验到运动和游戏的双重乐趣。

  在接受采访时,申鑫总经理郭光琪表示,全民健身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作为足球俱乐部同样肩负有带动全民健身的社会责任,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俱乐部非常乐意参加健康跑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士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爱在每步”2016上海徐汇滨江爱鲜跑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的项目之一。本次活动由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主办,徐汇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斜土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龙华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22&paper.cmsUrl= report 1067 客场挑落中甲豪门天津权健,上海申鑫也稍稍能松一口气,21日早上,申鑫队员在总经理郭光琪的带领下,现身徐汇滨江大道,参加“爱在每步”2016上海徐汇滨江爱鲜跑活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