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三连败后大调整 更换队长裁掉一半巴西教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卢森博格和他率领的天津权健来说,是最困难的一周——中甲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为球队的冲超前景蒙上了阴影。卢森博格虽然帅位无虞,但球队在人事方面的调整无法避免。

  21日,卢森博格在对阵武汉卓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巴西球星法比亚诺不再担任球队队长,改由守门员张鹭担任。“法比亚诺认为自己与队友的交流和互动还不够,在场上又没有做好与裁判的沟通和交涉工作,因此主动让出队长一职。”卢森博格说,张鹭是自己非常信任的球员,同时又是天津籍球员,非常适合队长一职。

  除了队长调换外,权健的教练团队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据记者了解,三连败后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对球队的现状非常不满,并决定精简巴西团队。目前,16人的巴西团队已被裁掉一半,津门宿将张效瑞加入教练组。

  对于自己亲选的巴西团队被大幅裁员,卢森博格并不愿意向媒体提及过多:“我已经60多岁了,这并不是我第一次面对教练团队的调整,而且这种调整已经翻篇了,我只关注球队现在的情况。”

  他表示,自己和球队在三连败后确实面临很大压力,但再大的压力也要冷静思考,而只有认真工作、拿下比赛,才是突破压力的最好办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430.shtml report 722 新华社天津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卢森博格和他率领的天津权健来说,是最困难的一周——中甲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为球队的冲超前景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