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补赛不影响队员状态 延边比国安更难对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2016中超联赛第10轮中,河北华夏幸福将在22日主场迎战延边富德。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华夏主帅李铁表示,打延边比打国安会更困难,比赛中会拼尽全力。

  “因为这周我们加了一场补赛,球员身体方面会有一些疲劳,但是三天的休息时间应该能恢复过来。”对于备战情况,李铁解释说,姜宁目前还不确定能否登场,其他球员有些许疲劳但都很健康。

  同为升班马,延边和华夏幸福开赛至今的表现可圈可点。实力更为雄厚的华夏目前在战绩上优于延边,更有外界观点认为两支球队已经不在同一个水平线。

  “我们对比赛的求战欲望也很强烈,只希望明天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李铁说,没有必要做什么假设,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在工体的休息室我就跟队员说,主场打延边会比打国安更困难,我的球员都很重视这场比赛。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对延边是一平一负。陪同主帅李铁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门将杨程表示,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我们的态度都是不变的。“至于压力,我觉得并不存在,足球场上想要取胜还是要靠技战术,压力只会在某一阶段出现。”他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758.shtml report 682 新华社石家庄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2016中超联赛第10轮中,河北华夏幸福将在22日主场迎战延边富德。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华夏主帅李铁表示,打延边比打
(责任编辑:张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