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高尔夫限制女性会员很可耻 不能性别隔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穆菲尔德俱乐部因为拒绝女性会员,而被从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列表中移除的消息,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球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高尔夫专业媒体《golfdigest》就撰写文章,表示那些“只允许男性会员进入的政策是可耻的和站不住脚的”,体育比赛,不应该“性别隔离”。

  圣安德鲁斯球场只允许男性会员进入的政策是可耻的和站不住脚的,因为R&A是全球所有高尔夫球运动的主要监管机构之一。现在,穆菲尔德俱乐部因为不允许女性会员,而被从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里移除。我们不禁发问,为什么体育比赛,不能允许所有性别的选手前来参加比赛。

  13年前,高尔夫专栏作家大卫-欧文曾经就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和美国大师赛的问题,写过关于女性会员的报道,当时的痛苦在于,所有的高尔夫球俱乐部都没有女性成员,实际上这就是一种性别歧视。当时,牧师杰西-杰克逊描述只有男性成员有资格进入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行为,其实质是“性别隔离”,杰克逊表示,一个社交俱乐部的成员不包括女性,就等同于一个社交俱乐部没有黑人或者犹太人,这两者之间从道德的层面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但是现在看来,杰克逊的论点建立在一个错误的类比智商,那就是种族主义是各个种族之间原本不存在任何差异,只是人为地施加给某些种族以自卑感。但是男女之间的性别歧视比较复杂,因为男人和女人之间真的存在着差异。比如,区分黑人和白人的洗手间,简直是道德败坏;但是男性和女性的独立洗手间是应该的,目前关于变性人该去“哪个洗手间”的问题,正在引发激烈的讨论。

  马里昂-霍林斯是美国柯蒂斯杯的第一个队长,也是全国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创始人。目前在美国,女权主义运动的成果是,男性和女性可以得到同等的广泛赞赏,人们可以被女医生治疗,也有女性专用的健身俱乐部,女性可以提出离婚,也可以要求被公正对待。现在,“性别隔离”是不应该出现的,女性和男人一样,也有欲望、情感和需求。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902.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5月21日,穆菲尔德俱乐部因为拒绝女性会员,而被从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列表中移除的消息,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球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高尔夫专业媒体《golfdi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