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鲁能是强队学到很多 麦克格文发挥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秀全:鲁能是强队学到很多 麦克格文发挥很好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来访的河南建业队0-0战平,比赛结束后,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本场比赛学习了很多东西。

  对于本场比赛,贾秀全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很尽力,踢得也很专心,客场能够拿1分,能够逼平强大的鲁能,我也很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感谢球员的努力,毕竟鲁能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学到了东西,比如稳定性、控制,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对于建业球员王飞的使用,贾秀全也进行了解释:“年轻队员表现会有起伏,所以年轻球员需要打一打缓一缓,才能更好地成长,我也要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此外,这也是针对对手的实力,进行针对性部署。”

  最后谈到鲁能旧将麦克格文的表现,贾秀全说:“建业队是打整体的球队,个人能力比谁强不敢说,每一球员都是在技战术框架下尽职尽责,麦克格文今天的表现很尽力,发挥得也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24&paper.cmsUrl= report 36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