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适娴完成自我救赎 里约奥运大门依旧向她敞开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适娴完成自我救赎

  王适娴完成自我救赎

  本届尤伯杯,王适娴算是真正在家门口作战,4场比赛打下来,这个苏州姑娘也完成自我救赎,里约奥运会的大门依旧向她敞开。

  由于裴延姝半决赛对阵日本队受伤,韩国队二队派出金效旻,对抗性差了很多,王适娴最终以21比13、21比12取胜。

  “今年决赛跟上一届有点像,我也是在1比1时上场的,有过经历,场上也能更好地处理球。”王适娴取胜后并没有太过兴奋,她说对手毕竟没有那么强。

  整个尤伯杯,仍在为奥运资格努力的王适娴共上场4场,“第1场打马林后,我收获很多信心,后面比赛也要容易一些。”王适娴对自己尤伯杯的发挥很满意。

  目前国羽女单的情况基本是,王适娴将和王仪涵争夺一个里约单打席位。王仪涵称此前亚锦赛刚输了球,这期间她也做了一些心理上的调整,但奥运会资格不是她能决定的,“奥运会人选是教练组出结果,我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结果。”

  不过王适娴表示,尤伯杯这4场球,尤其是对阵马林和辛杜的两场胜利对她信心提升很大。按照国羽奥运选拔标准,外战成绩是一项重要因素,而马林和辛杜则是国羽女单的重要对手。相比之下,王仪涵此次尤伯杯表现机会不多,身为三单的她没碰到一个主要对手。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22/content_636229.htm?div=-1 report 719 王适娴完成自我救赎本届尤伯杯,王适娴算是真正在家门口作战,4场比赛打下来,这个苏州姑娘也完成自我救赎,里约奥运会的大门依旧向她敞开。由于裴延姝半决赛对阵日本队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