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今日主场战亚泰 主帅:惨败让我们认清自己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帅:胜利之外的结果于事无补

  李章洙回到广州了,作为目前联赛垫底的长春亚泰的新任主帅。故地重游,昨日李章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广州待的时间比较长,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对这些朋友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现在的心情不错。”

  今日,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一轮客场以1比5不敌上海绿地申花之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经表态,对亚泰一战必须全取3分。此役是李章洙执教亚泰后的第2场比赛,球队保级形势严峻,李章洙也想要3分。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对长春亚泰,胜利之外的结果都于事无补,这场比赛会很有趣,我相信这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亚泰想靠“出其不意”制胜

  上一轮,李章洙执教亚泰后的首秀,球队主场以0比0逼平山东鲁能,结果算是令人满意。此役客场挑战富力,李章洙的姿态摆得很低,“我带这支球队,算上今天正好10天,首要任务是摸清队伍情况。球队困难重重,而且会持续下去。富力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们肯定会遇到困难。”但他也暗示了球队此役的目标,“胜负不好说。富力在主场肯定想拿3分,我们的目标也想拿3分,肯定没法两队各拿1.5分吧。”

  富力客场输给申花的比赛,李章洙在现场,那场比赛对他和长春亚泰的参考价值很大。申花主帅曼萨诺知道富力防守端的弱点,李章洙也看到了。李章洙强调富力是强队,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这场比赛我们不论以攻为主还是以守为主,最终还是拿3分最重要。跟强队打,拿1分就满足?这样是不对的,队员更不应该这么想。但对方拿枪,我们拿刀,这就不能跟他们硬拼,我们要出其不意。”李章洙说。

  斯帅:惨败让我们认清自己

  在客场不敌申花之后,富力能否及时认清形势和摆正心态,这场比赛展现出来的状态将说明一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说:“上一轮终场哨声响起时,我们已经把比赛忘掉。大比分输球来得很及时,让我们及时认清自己,也让我们能清醒对待下一场比赛,我不想再发生那样的事情。”

  上一轮,雷纳迪尼奥和布鲁尼尼奥两名前场外援首发,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昨天,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会对阵容做出一到两个人的调整,但这些调整似乎不包括这两名外援。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的期望是雷纳迪尼奥和布鲁尼尼奥能为球队贡献更多,做得更好。但他们一个刚结束停赛,一个刚伤愈归队,我们对他们应有耐心,我坚信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帮助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22/content_3201802.htm report 1204 李章洙回到广州了,作为目前联赛垫底的长春亚泰的新任主帅。故地重游,昨日李章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广州待的时间比较长,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对这些朋友我表示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