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前瞻:巴萨塞维利亚谁双冠? 苏神冲6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和塞维利亚展开金杯对决。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巴萨一队24名球员全部得到征召。

  两队此前从未在国王杯决赛中交手过,本场比赛是巴塞罗那第38次打进国王杯决赛,此前曾经27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是国王杯夺冠次数最多的西甲球队。而塞维利亚则是第8次打进国王杯决赛,此前则是5次折桂。而两支球队此前都已经斩获了冠军,巴萨获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塞维利亚则刚刚在欧联杯决赛中登顶。此外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联赛双方各自取胜1场,在欧超杯决赛中,两队鏖战120分钟,最终巴萨5-4险胜。

  本场比赛取胜的球队将成为本赛季西班牙足坛唯一的一支双冠王球队。而巴塞罗那最近几个赛季在国王杯中成绩非常不错,如今则是连续第3个赛季打进决赛,2013-2014赛季不敌皇马获得亚军,2014-2015赛季获得冠军。而巴萨在历史上曾经6次单赛季包揽联赛和国王杯双冠,分别是1951-1952赛季、1952-1953赛季、1958-1959赛季、1997-1998赛季、2008-2009赛季和2014-2015赛季。

  而巴萨的MSN组合成军以来,共参加了4场单场定冠军的比赛,其中包括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欧冠决赛,本赛季欧超杯决赛和世俱杯决赛,巴萨合计打进14球。MSN组合合计打进11球,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在面对大场面时从不软脚。而苏亚雷斯本赛季已经打进了59粒进球,未来只要再打进1球,就将迈入60球大关。而梅西则遇到了职业生涯最爱的对手之一,小跳蚤此前25次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共打进25球,场均破门达到惊人的1球!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担任巴萨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皮克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中卫组合,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出任左右边后卫。布斯克茨担任中场攻防组织核心,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出任进攻组织双核,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担任前场进攻三叉戟。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贝尔摩德)

  附:巴塞罗那24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沃、特尔施特根、马西普

  后卫:皮克、阿尔维斯、道格拉斯、阿德里亚诺、阿尔巴、巴尔特拉、维尔马伦、A-比达尔、马蒂厄、马斯切拉诺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塞尔吉-罗贝托、伊涅斯塔、拉菲尼亚、阿尔达-图兰

  前锋: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穆尼尔、桑德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84779.shtml report 1588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和塞维利亚展开金杯对决。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