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林书豪今夏有望回归火箭 或与德安东尼再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如果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重返火箭很可能是他的一个选择。

  因为现在看来,火箭的两大新帅候选人都与书豪有着密切联系。德安东尼曾在2012年执教尼克斯,并一手发掘林书豪,促成了他当年的爆发;至于另一位少帅斯蒂芬-西拉斯,则是黄蜂的首席助教,与林书豪的关系也相当不错。

  随着休赛期临近,林书豪的处境正变得越来越有趣。由于过去一年,在黄蜂的强势反弹,书豪夏天的就业前景一片光明。最新的线报显示,一旦书豪今夏离开黄蜂,他的选择又多了一个,那就是重返火箭。

  过去几天,火箭已加速了选帅的进程。根据报道,有两位教练目前在新帅候选人中领跑,他们是迈克尔-德安东尼以及斯蒂芬-西拉斯。有趣的是,这两个人与林书豪都有着相当密切的联系。

  2012年,德安东尼在执教尼克斯期间,一手发掘了林书豪,并促成了书豪当年的爆发。对于德帅的这份恩情,书豪至今难忘。而德帅也曾在多个场合接受采访时公开赞扬过书豪,他甚至还表示,“林书豪是一位优秀的,善于接受和学习的控卫,因此,错失执教他的机会,会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至于斯蒂芬-西拉斯,则是黄蜂本赛季的首席助教,对于这位教练,林书豪同样有着相当高的评价,“他是我选择来到黄蜂的主要原因,他很清楚,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应该如何打球;作为个人,我又该如何提高……他比平常人付出的更多,每20场球结束后,他都会给我提供一份报道,分析每一项数据,他会向我解释哪些地方做的好,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为了帮助我提高,他想出了很多不同的办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85059.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如果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重返火箭很可能是他的一个选择。因为现在看来,火箭的两大新帅候选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