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基蒂奇:盼魔笛进5球输欧冠 西甲主席:挺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圭罗代表曼城参加和皇马的欧冠比赛,当时已经被淘汰的梅西则选择不看电视,在家陪妻儿。而拉基蒂奇在被问到是否会看欧冠决赛时,克罗地亚人的选择和梅西一样,自己不会看比赛,要去陪家人。

  “说实话,我不会看欧冠决赛,到时候我会和家人一起度过。作为朋友,我会祝福莫德里奇,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五子登科,但是皇马最好输掉比赛。”拉基蒂奇的这番话让很多人感到出乎意料,要知道此前拉基蒂奇则是公开祝福魔笛能够追随皇马夺冠。

  而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则阐明了自己的立场,祝福皇马获得欧冠冠军。“马竞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度让人感到惊讶,他们的球门很难被攻破。作为一名皇马球迷,我希望皇马能够获胜,不过马竞的实力也不能小视,他们可以创造出很多机会,而且马竞的表现无法预测,或许他们会完成一次复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92501.shtml report 646 阿圭罗代表曼城参加和皇马的欧冠比赛,当时已经被淘汰的梅西则选择不看电视,在家陪妻儿。而拉基蒂奇在被问到是否会看欧冠决赛时,克罗地亚人的选择和梅西一样,自己不会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