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下午将召开通气会 或正式公布孔卡武磊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上港俱乐部今天下午将在衡山国际网球中心召开一个媒体通气会,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将亲自出席。尽管高层并没有透露媒体通气会的内容,不过据信这个通气会与球员续约有关,除了武磊已经与俱乐部续约的相关消息之外,孔卡与俱乐部续约两年的消息也将正式对外公布。

  此前5月21日武磊已经通过自媒体平台,宣布了自己与俱乐部续约的相关消息,武磊表示:“昨天是520,官微后台收到了很多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表白,我真的非常感动。今天是521,我很开心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和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续约!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也将努力为球迷送上更多快乐!”

  据称在武磊完成续约之后,接下来俱乐部还将与其他球员陆续完成续约谈判。上港集团接手球队之后,与队员大多是签订的一份三年合同,目前合同已经进入第二年,明年合同就将到期,因此本赛季必须与核心主力球员完成续约谈判。

  武磊并没有透露续约的具体细节,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将续约五年,按照目前的国内市场行情,武磊的税后年薪突破千万也实属正常。

  除了武磊之外,孔卡与俱乐部也已经完成相关续约谈判,只不过由于国内球员的续约谈判尚未完成,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据了解,孔卡将与球队续约两年,新合同从2017年开始,到2018年年底结束。孔卡有可能就此在上港队终老。(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25&paper.cmsUrl= report 1494 上港战绿城埃弗拉高空轰炸激情庆祝上港俱乐部今天下午将在衡山国际网球中心召开一个媒体通气会,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将亲自出席。尽管高层并没有透露媒体通气会的内容,不过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