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4+8遭小弟误伤 德罗赞32分猛龙胜骑士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9-84战胜骑士,将大比分扳至1-2。此役过后,骑士季后赛10连胜的纪录也随之被终结。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3秒时,汤普森抢到篮板后,比永博执行犯规战术,此时约瑟夫和汤普森在中线附近起了冲突,詹姆斯上前劝阻队友,结果汤普森一甩手,肘子却不幸打在了詹姆斯的脸上,最终,裁判吹罚约瑟夫和汤普森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全场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4-27,23-33,23-20,14-19。

  骑士队,詹姆斯24分8篮板5助攻,JR-史密斯22分5篮板,弗莱11分,欧文13分4篮板,乐福3分4篮板。

  猛龙队,德罗赞32分5篮板4助攻,洛瑞20分6篮板,约瑟夫14分5篮板,比永博7分26篮板。

  詹皇8分演单手暴扣

  首节,詹姆斯率先运动战得分,卡罗尔三分线外冷静出手命中,詹姆斯和史密斯想回敬三分,但接连打铁,之后德罗赞和洛瑞两人合力6分入账,猛龙保持着微弱领先。但是没过几个回合,詹姆斯传球史密斯,后者三分命中,帮助骑士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后,德罗赞打成2+1,洛瑞一人连得5分,猛龙再次取得领先。不过正状态火热的洛瑞却出现本场第二次犯规,被约瑟夫换下,猛龙的进攻势头也受到了影响。这时,詹姆斯持球快攻,杀到篮下上演单手暴扣,紧跟着史密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两队战成21平。德罗赞表现亮眼,一人连得4分,第一节结束,骑士24-27落后猛龙。本节,德罗赞一人拿到12分。

  詹皇不幸遭小弟误伤

  次节,猛龙连中三记三分球,分差也随之被拉大到7分,但此时,洛瑞在拼抢篮板时再次被吹罚犯规,三犯在身的他再次被换下场,弗莱一记三分命中,缩小分差。中段,猛龙多点开花,德罗赞上篮得分,卡罗尔、约瑟夫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球,猛龙打出一波16-2的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7分。而骑士则在4分钟的时间内,仅有欧文一人拿到2分,终于又是欧文挺身而出内线外线齐开火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但是德罗赞不甘示弱同样4分回敬,猛龙主场也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比赛进行到还剩43秒时,汤普森抢到篮板后,比永博执行犯规战术,此时约瑟夫和汤普森在中线附近起了冲突,詹姆斯上前劝阻队友,结果汤普森一甩手,肘子却不幸打在了詹姆斯的脸上,最终,裁判吹罚约瑟夫和汤普森一人一个技术犯规。随着詹姆斯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骑士47-60落后猛龙。

  德罗赞31分悍将21板

  易边再战,乐福三分入网,终于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紧接着詹姆斯助攻史密斯三分入网,斯科拉传球被詹姆斯抢断,詹皇杀到篮下,德罗赞冲过去抱着他的胳膊,试图阻止他上篮,但是凭借着强大的力量,詹姆斯还是打成2+1,德罗赞过来后一个中投得手,猛龙保持着8分的领先。之后的三分多钟,两队对抗激烈,全场的气氛也被调动起来,猛龙一直有着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时JR-史密斯连中两记三分球,分差瞬间到了5分。德罗赞和帕特森相继中距离得分,为球队暂时稳住局面,弗莱三分出手命中,猛龙在连着两个回合没有得分后,约瑟夫压哨三分入网,第三节结束,骑士70-80落后猛龙。比永博前三节抢到21个篮板。

  猛龙主场复仇1-2

  末节,猛龙连得5分,骑士这边德拉维多瓦、杰弗森和欧文则相继出现失误,在杰弗森打成2+1后,之后的3分钟,两队开启打铁模式,没有人能够运动战得分,依旧是杰弗森上篮率先打破僵局,史密斯空切扣篮得分,比永博和洛瑞配合上演空中接力回敬,之后比永博又连得4分,分差已经到了14分。比赛进行到3分21秒时,詹姆斯持球上篮,比永博篮下防守,他先用胳膊搂住了詹姆斯的脖子,在裁判响哨后,比永博又一个多余的甩人动作,詹姆斯重心失衡摔倒在地,最后裁判吹罚比永博一级恶意犯规。本节最后2分多钟,洛瑞和约瑟夫相继得分,为球队胜利奠定基调,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洛瑞马上回敬一个,最终,猛龙99-84战胜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猛龙: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02907.shtml report 2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9-84战胜骑士,将大比分扳至1-2。此役过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